close


才剛說暫時不更新,
前後才沒多久時間,
馬上破戒。


(這傢伙沒救了啦!!!!!!!!!!!!


放進一些NICO聽到個歌,
因為之前答應萩的~~:D





最近有點迷上這首。



第一次聽到是在PIX的首頁,看到某位大大在BLOG上的介紹。
主要是介紹一部電影。
『奪命捉迷藏』
(沒記錯的話....)


這是那部電影的歌曲。
當時是聽原版。
是小說翻拍的,算是帶有血腥的恐怖影片。
很驚訝的是,我這膽小鬼居然對這部有興趣。
目前只有日本有播出,小說到是可去看看,還滿不錯的。

第一次聽只感到有點畏懼,因為還看著PV
第二次聽是聽LEN唱的,之後聽.....
我不只恐懼,還有哭泣與落寞......。

又之後是....就還好了...。





換成中文,唱起來也不輸給日文音。
很催淚。





日文音。
一樣很催淚。

MIKU唱這首的感覺,
對我來說,只有單純的好聽,
沒有其他的感覺。





RIN唱的惡女也不錯。
不過我比較喜歡LEN唱的這首。





在放上2首一樣是惡女和惡僕的歌。
但PV表現的我還滿喜歡的。




這PV感覺LEN的感情戲份較重。







這首是RIN唱的,
有點像惡僕版事件結束,RIN的心情。




惡僕版的歌,
這聲音比較高,好像不是LEN唱的。




惡女的歌,
MIKU的綠之國版。




駭客//根源的ED,
還滿喜歡LEN唱的版本。




無意間晃到的,
據說還滿受歡迎的,有擠進前3名的樣子。




最後放上KAITO大哥的歌XD~~
這首歌有逛某些論壇和NICO的人,
相信都聽過了XD~


我累了......
剩的下次再說........。


惡女和惡僕就放好多個(巴
看放的歌曲大概可猜出,私心偏重哪裡了......。


(口口OS:看第一首就知道了拉!!!!混蛋!!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