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此人已中應援毒,沒救了。

(阿望症+應援症,人虛阿!!)



滿滿的應援相關影片~~




應援2,華麗難度最後一關第一部





猴子娃娃&士兵娃娃尋家記(?
難易度4種版







龍太:團長,不要攔住我!!!    (讓我去找隼人~~~

阿薰:小熊...      (vvvvvv,萌生人熊之友情

龍太:來吧!!隼人!!! (握

隼人:我也等你好久了!!! (握

眾:不要亂加旁白!!!!!   (應援拳!!!!




扭腰,青組。




妞腰,赤組。





好像是聖誕節那關。



我還沒玩到那關出來...  (捂臉...

(你很多都沒打出來啦!!!!!!!

都是醉大打的      (巴



應援男女(?





我武者應援團。


正統的,果然力十足。



中國人好幸福  (捂臉  (?




日本人最幸福啦!!  (淚奔~~


這首前面好像有點切到了。
有一個比較完整的,但他不給我直接貼網站吧

點我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先這樣吧...

嗚嘎!!!3點了!!!要30分了!!!!!!!!
作業!!!畢業典禮!!!! 

歐....歐.....毆.....

歐ㄟ團~~~~~~~!!!!!

(應援團~~~~~~!!!!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