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勇者傳說OP

 

 

 

來聊一下小時候看的動畫吧~

 

 

昨天看了豬老闆的BLOG

遇到了關鍵字,秀逗泰山。

 

其實我沒看過,不過這名稱倒是聽過。

辜狗了一下~

找到了他的OP來聽聽,無意間發現了許多小時候看過的動畫OP和ED。

這就是事情發生的開端。

 

邊看這些動畫OP、ED時,也跟老哥小聊一下。

我發現原來我的童年,除了動畫好像其餘是空白的。(笑...

就說說上國中前也就是小學時期吧。

詳細其實也不記得多少了。

 

-----

矢立肇。

發現以前看的動畫,其實現在也是,滿多原作都是「他」。

在不懂事前,一直以為他是一個人,後來才知道這是許多人一起的。

看過有印象也很喜歡的動畫,說多但也不多。

 

「勇者傳說」,勇者系列第三部作品。

勇者系列其實我看不多,包含這部大概只有一、二部左右看過。

「勇者特急」也看過一些,不過......「勇者傳說」算是印象最深也比較喜歡的。

以前很常跟老哥聊,貼紙簿也還存著一點點記憶。

勇者傳說

勇者系列

(維基連結)

 

其他還有很多,不知如何介紹,詞窮了。

就列出看過且喜歡的動畫出來吧,頂多剪斷說一下新得吧

(直接附上維基介紹~)

 

元氣小子,巨型機器人好像還擺放在家裡~

魔神英雄傳,這作品有三部,講述著一名小學四年生來到了異世界,為了拯救當了救世主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部作品喜歡的人還很多,現在也還可以遇到同好呢~

魔動王,說與魔神是兄弟作,或許是因為原案除了矢立肇還有一位廣井王子共同製作,這也是依不相檔有趣的作品。

閃電霹靂車,除了機器人,賽車也是許多男孩子喜愛的,這部賽車動畫作的相當成功,或許人物很美形也是吸引人的一點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V後,也做了許多OVA系列。風見大魔王真是又愛又恨阿~

新機動戰警鋼彈W,帥氣的主角和鋼彈,在鋼彈系列中首部成功的吸引了不少女性,之後也陸續推出其他系列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但是很奇怪的事,新的人物在怎麼帥故事在怎麼好,我還是只愛W而已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鋼彈呢,也是許多男還心中的愛。認識的朋友中有一位女生熱愛鋼彈的程度也是很驚人的。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10日

 

在想要不要接續補充,不過很花時間

如果沒有特別想寫,不然是希望BLOG簡潔一點就好

批哩啪啦一堆有的沒的,就存在腦中或者心血來潮時用筆墨與白紙對話吧。

 

基本上,小時候看的大多是矢立肇的作品為多

仔細想想,除了學校同學,鄰居小孩與我很好的女孩好像只有一、兩位。

可是我跟他們其實很少來往,雖然偶爾會一起玩女孩間常玩的遊戲。

其他年齡雖差不了多少,但是沒什麼來往,偶爾會一起玩罷了。

 

好像都是看少年系作品居多~

少女的話~印象最深的就是現在依然不敗的美少女戰士了~

真是很厲害的一部作品。

連男生也都很喜歡的樣子呢~

 

就這樣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