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久違的CD購買後的開箱心得。

明明是10月1日買的,拖到現在。(打爆

 

シド-cosmetic

 

DSCN8162.JPG  

 

 

台壓版發售日當天購買~

普通盤已經被我在買完後數分鐘拆了。

其原因是因為這個↓

 

DSCN8165.JPG 

 

明希君!你好媚!!(噴血!!

 

不管日版還台壓版,只要買限定普盤就可以達到一張明信片,四張個人+一張團體隨機取得一張。(擦血...

雖然我的主目標是マオ君或團體,也有機會可以跟網友換到マオ君。

但是太過猶豫下,也捨不得放開明希君,機會就此流失。

大概是太相信命運這類吧。

 

阿莫(貓)幸運得拿到團體,而阿九(夜奈)拿到ゆうや君後跟別人換了Shinjir君。

網友大多目標都是主唱(マオ君)和團體,有野心的是通收,這我沒辦法了。

 

要感謝黑嘎愛的禮物~

其實我只買了普盤,A、B盤是他買給我的,提早當生日禮物。

(有趣的是每次他送我禮物都在10月,搞的我像天秤座似的,哈哈哈~)

因為如此,拿到了cosmetic這單曲的全三盤,也拿到了這個↓

 DSCN8185.JPG

 

要買兩張CD單曲才能獲得的海報!!!!!

大感謝阿~~~黑嘎~~~~

12月也麻煩妳~(嗯?

 

這CD販售後,同時也釋出了12月單曲消息。(超快!!!

新單曲『乱舞のメロディ』。

直翻的話是『亂舞的旋律』,看網友翻的(噴

(日文有待加強....)

會這麼快出消息,我想原因是在這首歌是BLEACH死神的最新片頭曲的關係吧。

跟當時『レイン』是鋼之鍊金術師的片頭曲一樣道理。

是說,『乱舞のメロディ』這首歌阿礿十分喜愛呢。(笑

 

「自己的歌在最喜歡的動畫上播放當片頭,感到十分開心。」

有點忘了詳細是怎樣,大概是這樣說吧。

『乱舞のメロディ』這曲子是由明希君寫的,詞依然是マオ君。

明希君是個十足的BLEACH粉絲,因此很開心的在BLOG上寫著類似的語句,抒發自己內心的興奮。

喔~如果有朝一日也能做出類似的事情,與崇拜已久的偶像合作,那到時的興奮心情絕不輸給明希君的。

 

最近手頭吃緊,會不會買還在考慮。

倒是比較想收之前的專輯,還有Aqua Timez的專輯。

唉唉……,不知道多久沒買唱片了,最後一塊記得是林志穎的『擋不住我』。

シド的CD,還真是我買下的第一塊日語CD。

 

 

如果算從今年5月開始,那差不多過了7個月了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