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.......

事不宜遲馬上放圖~

 

SID-Mao.JPG 

 

 

人物:シド  マオ  

繪者:席藍  (←可連結

 

 

小藍送的賀圖

謝謝你~~~

圖太小沒關係~突然的賀圖已經讓我受寵若驚了

如果是一大個等比的(抱枕),我會害羞的 (人家並沒有想這麼做!!!

 

這張圖雖然提早拿到,不過基本上我是不介意~

有人給我禮物就很開心了~不要求~

 

謝謝記得這天並給我祝福的各位~

祝你們身體健康~

認識你們真好~

 

 

そして愛してます    (不要複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