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就在去年的今天

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對你來說,我不過是眾多人的其中一位

對你來說,我不是什麼印象深刻的人

對你來說,我只是支持你的小粉絲

 

但,

 

對我來說,你是我無法放棄的人

對我來說,你是能讓我如此積極的將許多的第一次獻給你第一個

對我來說,你是我妄想中的另一半

 

你對大家都是公平的,因為這是你對我們的感謝

你的親切讓我們好溫暖

你的音樂,不,是你們的音樂讓我們都好感動

 

每每回想那個情景,我們第一次的對話是如此簡短

但,卻讓人無法忘記

每每回想那個情景,我的心既害羞又惶恐

但,卻讓人開心無比

 

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你們,聽見你的歌聲你們的音樂

感謝老天因為你們,我認識了好多朋友

可以一起討論著你們的一切

可以一起追逐著你們的瘋狂

 

謝謝朋友的協助,沒有你們我也沒這種機會

希望下次再一起去吧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就打算5月北上,剛好5/1有放假又恰巧是新一代展

沒想到再次來到新一代是4年後

與朋友度過了迷妹般的兩天一夜

他們曾經去過的燒肉店,有他們歌聲存在的KTV

即是不懂歌詞,總是跟不上旋律

我們依然瘋狂的、開心的去享受過程

 

謝謝你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